音樂MV

T-ara《TIAMO》首波預告

芝妍

(圖片來源:《TIAMO》預告截圖)

即將在11月回歸的 T-ara,今天中午 (4日) 透過官方 V App 頻道公開新曲《TIAMO》以成員芝妍 (智妍) 為主角的首波預告,以及 MV 拍攝花絮。

公開的預告中,流露悲傷神情的芝妍,即使沒有任何對白,憑著演技與感性的旋律令人動容;而拍攝花絮則搶先公開更多的 MV 片段,讓人對 T-ara 的新曲更加期待了呢!

另外,由知名作曲家二段橫踢製作的《TIAMO》在西班牙文中是「我愛你」的意思,也是 T-ara 首次以抒情中板歌曲當作主打歌,將會展現出她們成熟的魅力

《TIAMO》預告 

《TIAMO》MV 拍攝花絮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