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蘇志燮,生日快樂!

來源:marmotkorea(圖片來源:marmotkorea)

今天是大家最愛的「大叔男神」蘇志燮的生日,各位朋友們快點一起來為他祝賀吧!首先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蘇志燮 / So Ji Sub / 소지섭
  • 生日:1977年11月4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0kg
  • 學歷:青雲大學 放送演技系
  • 家庭成員:媽媽、姐姐
  • 更多蘇志燮個人檔案:蘇志燮資料版

從出道以來,充滿個人魅力的外型和出色的演技,讓蘇志燮一直擁有大批的死忠粉絲,近年更因為《主君的太陽》、《Oh My Venus》…等電視劇紅遍整個亞洲,站穩戲劇一哥的寶座,也時常在「女生最想談戀愛」的男星排行榜裡位居一位,更有人稱為韓國的「四大公共財」之一。

自我要求相當嚴格的蘇志燮,並未因超高人氣而鬆懈,更是積極努力地投入熱愛的演藝事業,也持續推出個人的嘻哈音樂作品等。目前他也和演員宋仲基、黃正民等人投入電影《軍艦島》的拍攝,該片預計會在2017年上映,都讓所有喜愛他的粉絲迫不及待,也讓我們一起為這位優秀的演藝人應援,期待他未來有更多更棒的作品能跟大家見面!

最後一起來看看蘇志燮在今年拍攝的炸雞廣告短片,大家別忘了留下想對帥大叔的生日祝福唷!

蘇志燮,生日快樂!So Ji Seob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KANBU CHICKEN@YouTube

轉載請註明: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