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利特粉絲見面會購票福利公開

利特 (來源:S.M. Ent.)

(圖片來源:S.M. Ent.)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將於12月10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2016 Leeteuk 1st Asia Tour [STAR ; Teuk] in TAIPEI》,主辦單位在門票開賣的前一晚,公開此次的購票福利及利特的問候影片。

  • 購票福利:
    • 見面會後與利特「一對一合影」共 100 名。
      【(新台幣) 5,200 區 50 位、4,800 區 30 位、3,800區 20 位】
    • 「親筆簽名拍立得」共 10 張。
    • 「親筆簽名海報」共 30 張。
  • 所有購票者皆能抽獎,福利名單將由電腦程式隨機抽出,並於105年12月9日公布於 SuperDome 超級圓頂 臉書粉絲專頁。

在與台灣粉絲們問候的影片中,利特也提到當天他不僅會唱歌,也會跟大家聊天、玩遊戲,想必會跟進場的粉絲們共同創造開心的美好回憶唷!

而利特個人粉絲見面會門票將於明天 (5日) 下午一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售票詳情)。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uperDome 超級圓頂@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