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WICE 獲得本週《秀冠軍》一位

TWICE 11/2《Show Champion》冠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Twitter)

繼《THE SHOW》後,TWICE 2日晚間也在 MBC MUSIC 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以《TT》獲得冠軍,取得回歸的第二勝,恭喜!

節目官方 Twitter 事後也分享 TWICE 拿著獎盃擺出可愛表情、TT 手勢的一位認證照祝賀:「11月2日《Show Champion》的 Champion Song 是?TWICE《TT》!發行新紀錄中!人氣真的是太過分 T.T 真的非常恭喜 TWICE 獲得冠軍^^*」

TWICE 11/2《Show Champion》冠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Twitter)

TWICE 11/2《Show Champion》冠軍

(圖片來源:TWICE 官方 Twitter)

而 TWICE 同樣也在官方 Twitter 公開認證照傳達連續兩天獲得一位的喜悅:「今天也托各位 ONCE 的福獲得一位!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 TT 天氣變得更冷了,小心不要感冒,明天見吧!謝謝TT #TWICE #TWICE #TT #TT2ndWin」,並釋出成員多賢練習副歌舞蹈的「《Show Champion》一位感謝版」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BCGTU5AnY (影片來源:TWICE@YouTube)

再一次恭喜 TWICE,也就讓我們再次欣賞她們2日在《Show Champion》的精采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08SMugLP4 (影片來源:MBC MUSIC@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2Uva68jKg (影片來源:MBC MUSIC@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how Champion》、TWICE@Twitte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