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Jin,生日快樂!

Jin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4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in / 진
  • 本名:金碩珍 / Kim Seok Jin / 김석진
  • 生日:1992年12月4日
  • 身高:179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學歷:建國大學演劇電影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
  • 更多 Jin 個人檔案:Jin 資料版

Jin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 Vocal、大哥,以團體活動為主的他,雖然沒有太多個人活動,但透過他的翻唱曲、官方分享的片段,與 SNS 分享的自拍…等等,都可以看到 Jin 認真、可愛的一面,舞台上總是帥氣滿分的他,最近更憑著新專輯讓大家看到他更成熟、性感的魅力,令人對他未來的成長與進步更感到期待。

作為隊中的大哥,Jin 很照顧弟弟們,像過去的中秋節,他就在《偶像料理王》中小小地展現料理實力,希望以後也能看到 Jin 透過更多不同的節目,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Ji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