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頌樂、輝人《Décalcomanie》預告公開

頌樂、輝人《Décalcomanie》預告(圖片來源:預告截圖)

MAMAMOO 新專輯主打歌《Décalcomanie》頌樂、輝人預告,與全新團體概念照公開。

即將回歸的 MAMAMOO,在2日晚上透過經紀公司 Naver tvcast 釋出第四張迷你專輯《MEMEORY》主打歌《Décalcomanie》的第三波預告,主角是「主唱 LINE」頌樂、輝人。

公開的影像中,頌樂、輝人分別與一位外國男士眼神接觸,配上浪漫的背景音樂,頓時產生出一種微妙的氛圍,當她們與男士愈來愈靠近時,音樂曲風一變,兩人立刻變得強勢又魅惑,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此外,MAMAMOO 還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全新的白色團體概念照,同時散發出清純、性感兩種不同的魅力,還有種夢幻、神秘的感覺。

另外,MAMAMOO 迷你四輯《MEMEORY》將在11月7日發行。

MAMAMOO《MEMORY》概念照(圖片來源:MAMAMOO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Rainbowbridge World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