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年24》小組 Yellow 新曲《E》MV

《少年24》小組 Yellow《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在 Mnet 大型選秀節目《少年24》中獲得 MVP 的小組 Yellow,今日 (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數位單曲《E》MV。

小組 Yellow 由 Lo Uoon、Seong Hwan、Jae Min、Jin Seok、Chang Min、Hong In 組成,他們以深厚的歌舞實力獲得節目最終的 MVP,也得到發行音源的機會。

全新數位單曲《E》描述少年們嚮往更大的世界和舞台,電子節奏與中毒性強烈的旋律也展現了它們的青春能量和熱情。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