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圭賢《Waiting, Still》首波概念照公開

圭賢

(本文圖片來源:圭賢@個人官方網站)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今天 (3日) 透過個人官方網站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的首波概念照,並宣布將於10日發行迷你三輯《Waiting, Still (너를 기다린다)》。

圭賢

圭賢將於明年上半年入伍,這張專輯將有可能是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因此令粉絲們抱持高度關注與期待。

圭賢歷年專輯名稱

除了概念照之外,圭賢的個人官方網站頁面上,將歷年發行的三張個人迷你專輯名稱《在光化門 (광화문에서)》、《Fall ,Once Again (다시 가을이 오면)》、《Waiting, Still (너를 기다린다)》連接成完整的句子:「在光化門,如果秋天再次到來,等待著你 (광화문에서/다시 가을이 오면/너를 기다린다)」,預告了迷你三輯將會成為一系列秋天專輯的結尾。

另外,圭賢的迷你三輯《Waiting, Still (너를 기다린다)》將於10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行音源,並於10日起販售實體專輯。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