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Décalcomanie》預告2

MAMAMOO《Décalcomanie》第二波預告

(圖片來源:《Décalcomanie》第二波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的 MAMAMOO,經紀公司 RBW 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主打歌《Décalcomanie》的第二波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髮型、服裝相似的玟星與華莎站在鏡子的兩側,展現了極具默契的對稱舞蹈,完美地詮釋了曲名《Décalcomanie*》,讓粉絲更加期待新專輯的發行。

另外,MAMAMOO 將於7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行迷你四輯《MEMORY》後,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接著一起來看看玟星與華莎帶來的《Décalcomanie》第二波預告!

(影片來源:Rainbowbridge World@NAVER TV Cast)

* Décalcomanie 是法文,指的是藝術創作方式中的「轉寫法 (Decalcomanie)」,原本是用於陶器、玻璃器具等燒畫時匠工所用的手法,把調製好的顏料壓印在器物上,使圖畫轉寫到陶器或玻璃上;後來德國藝術家恩斯特使用此法進行藝術創作。(來源:《心靈的自我追尋—黃冠憲繪畫創作論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