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劍10日首爾舉辦100名限額簽名會

朴寶劍 Hana Tour 代言照 (來源:Hana Tour 官網)(圖片來源:Hana Tour 官網)

身為 Hana Tour 代言人的朴寶劍,將在11月10日中午12點於首爾鐘路區仁寺洞 Hana Tour 總部1樓舉辦限量100名的簽名會。

今年六月成為 Hana Tour 代言人的朴寶劍,近來因《雲畫的月光》成為炙手可熱的大勢明星,如今代言廠商趁勢推出限額簽名會,不僅讓粉絲們有機會跟朴寶劍有近距離互動,也能達到完美的宣傳效果,想必當天現場會擠滿希望一睹朴寶劍風采的人潮。

此次簽名會是為了慶祝11月7日至11月27日的線上旅展所舉辦,即日起至11月6日到 Hana Tour 官網活動填寫資料,就有機會成為幸運中獎者。

讓我們先來看看代言人朴寶劍與金成柱所拍攝的廣告及拍攝花絮吧!

30秒廣告
拍攝花絮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