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朴寶劍、韓孝珠、權相佑、高素榮、李洙赫、少女時代秀英、徐寅永 (徐仁英)、朴敘俊、Eric Nam(來源:徐寅永@Instagram)(圖片來源:徐寅永@Instagram)

PSY、朴寶劍等人赴美參與藝術電影活動。

PSY、朴寶劍、韓孝周 (韓孝珠)、權相佑、高素榮、李洙赫、少女時代秀英、徐寅永 (徐仁英)、朴敘俊、Eric Nam、李秉憲、李珉廷…等人,29日 (當地時間) 參與由時尚品牌 Gucci 於美國洛杉磯郡立美術館舉辦的《2016 LACMA Art+Film Gala》活動,與好萊塢明星們一同參與盛會。

《LACMA Art+Film Gala》每年都會集結來自藝術、電影、時尚和娛樂領域的名人,也會表彰該年度在藝術、電影…等領域中獲得絕佳成就的人士。

參與盛會的韓流明星們也紛紛把握機會拍照留念,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欣賞當天的活動照片吧!

徐寅永、Eric Nam、韓孝珠、朴寶劍、李洙赫、朴寶劍、少女時代秀英(來源:每日新聞、徐寅永、Eric Nam@Instagr(圖片來源:每日新聞、徐寅永、Eric Nam@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 Seoul / YT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