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C夢、Lee Ba Da 合作曲預告公開

MC夢、Lee Ba Da《給我一匙像巧克力般的雙脣吧》預告截圖(圖片來源:《給我一匙像巧克力般的雙脣吧》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U.F.O (Utter Force On)》回歸的 MC夢,公開與新人歌手 Lee Ba Da (이바다) 合作的收錄曲《給我一匙像巧克力般的雙脣吧 (초콜릿같은 입술 한숟가락만 줘요)》預告。

以首爾城市風景為背景的 MV 中,可以聽到歌曲輕快的節奏、MC夢流暢的饒舌與 Lee Ba Da 別具特色的嗓音,雖然影片長度不到一分半,但已經讓人相當期待聽到新曲全貌。

另外,MC夢將於11月2日推出第七張正規專輯《U.F.O (Utter Force On)》,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給我一匙像巧克力般的雙脣吧》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國際新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