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Kratos》音源、MV 公開

VIXX 封面照 (來源:VIXX@Facebook)(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今日 (31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Kratos》,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主打歌《The Closer》MV 囉!

Urban Future Pop 曲風的《The Closer》,歌詞描寫男人希望能與心愛的人靠得更近,不要讓人有機會趁虛而入的心情。具有中毒性的節奏和成員們的甜美嗓音完美配合,不僅令歌曲更加性感,也與前兩張作品主打歌有所區別,讓人看見 VIXX 的另一種面貌。

除了主打歌之外,《Kratos》中還收錄 Ravi 與 LEO 參與詞曲創作的《Desperate》、《Shooting Star》…等四首作品,不論曲風或內容都相當多元喔!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Kratos》吧!

《The Closer》

《Despera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DuZL-HiBI

《Shooting St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SODXYGeZA

《Good Night & Good Morn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xj56Mp04So

《愛情結束了 (로맨스는 끝났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8WF1dPVmw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alVIXX、Ibighit K@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