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STRO《Autumn Story》概念照公開

ASTRO《Autumn Story》概念照(來源:ASTRO@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將於11月10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Autumn Story》回歸的 ASTRO,今日 (3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概念照。

《Autumn Story》與前兩張專輯《Spring up》、《Summer Vibes》一樣是充滿季節感的作品,這次他們將化身為「初戀男」,帶給大家與眾不同的感性。概念照中,一字排開坐在窗邊的 ASTRO,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清新的笑容,讓人感到相當溫暖。

讓我們一起期待 ASTRO 的回歸吧!

ASTRO《Autumn Story》概念照(來源:ASTRO@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TRO@Facebook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