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秦基周:謝謝大家理解《步步》中的彩玲

秦基周

(本文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演員秦基周因出演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讓許多人更加認識這名演員。26日,她接受韓國媒體 Topstarnews 採訪,發表出演此劇的感言。

秦基周在《步步驚心》中飾演解樹 (IU 飾) 的宮中下屬兼好友—彩鈴,看似不太重要,卻其實是在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也是解樹想離開宮中的主要關鍵角色。在第18集中,被王昭 (李準基 飾) 下旨杖斃的彩玲,角色在劇中結生命後,秦基周也談到出演感言:「大家這麼關心彩鈴讓我很開心,謝謝大家能理解她,而這部作品能引起這麼多有趣的話題,真的很感謝各位觀眾。」

此外,秦基周也談到在《步步驚心》最後的場面,她說:「雖然不是真打,棒棍看起來也很軟,但在草蓆中拍攝時不僅塵土飛揚,打起來還有一點痛覺,是個非常辛苦的場面,但還好這個場面很快就拍完了!」

秦基周

記者還在採訪中問到秦基周在當演員之前是名記者,後來轉行當演員的原因為何,她回說:「因為記者有太多事情要忙,我曾經跟著前輩一起潛伏,當時問了前輩『我們是警察還是記者,這個行為不是警察在做嗎?』。後來因為想當演員而辭掉記者工作,以參加模特兒大會為起始點,慢慢展開演藝之路。未來想嘗試許多作品,記者、學生,甚至是色彩鮮明的職業角色都可以,不過最想嘗試的是穿校服的角色。」

最後,身為新人演員,秦基周在這次的作品中的角色已經結束,在某種程度上「秦基周」已經稍微刻印在觀眾心中,她說:「《步步驚心》目前剩下最後一集,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未來還會繼續挑戰其他新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