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ny An 與粉絲旅行慶祝出道20週年

Tony An(圖片來源:Tony An @Instagram)

Tony An 為了慶祝出道20週年,將與粉絲們一起去濟州島旅行。

經紀公司 TNNATION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為了慶祝 H.O.T. 與本人出道20週年,Tony An 將在12月與粉絲們一起進行特別的旅行,會與250名粉絲於濟州島觀光、進行粉絲見面會。」

Tony An 在之前與安七炫 (Kangta) 一起出演 OnStyle《魅力 TV》,前往濟州島旅行時,曾在節目中表示:「真的很想跟粉絲們喝杯燒酒,我有想過在 H.O.T. 20週年紀念日9月7日舉辦驚喜活動。」,當時就透露出希望能與粉絲一起慶祝20週年的想法。

這次的旅行由 Tony An 親自尋找旅行社、計劃所有行程,由濟州島住宿點到觀光地、特別活動等都是 由 Tony An 準備,作為給粉絲們的禮物;而不只是官方後援會會員,普通的粉絲也有機會能參與來與 Tony An 製造難忘的回憶。

另外,Tony An 將與250名粉絲在12月3日,前往濟州島進行兩天一夜的旅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