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CBX《Hey Mama!》MV 預告公開

EXO-CBX《Hey Mama!》MV 預告

(圖片來源:《Hey Mama!》MV 預告截圖)

由伯賢、XIUMIN、CHEN 組成的 EXO 子團 EXO-CBX,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的首波預告影片今天 (30日) 透過 S.M.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在公開的影片中,伯賢、XIUMIN、CHEN 各自以復古造型在辦公桌前,而三人在其中拿槍射擊的帥氣模樣及簡潔有力的舞蹈…等畫面,都令粉絲期待這次的新專輯的公開。

此外,EXO-CBX 將在10月31日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Hey Mama!》音源,當天晚上8點會於 COEX 東側廣場特設舞台,舉辦《EXO-CBX HOT DEBUT STAGE》,並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魅力四射的預告片吧!

&feature=youtu.be

另外,SBS 今日的《人氣歌謠》將播出《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 (Busan One Asia Festival》特輯,EXO-CBX 將演唱《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  OST 《為了你》,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新聞來源:OSEN、SMTOWN@Facebook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