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WICE 挑戰不受干擾跳《TT》

TWICE《維持拍子》挑戰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WICE《維持拍子》挑戰影片截圖)

韓國音樂平台 1thek 的「Let’s Dance」單元推出全新企劃「維持拍子 (척척박자)」,首位挑戰者是最近剛推出迷你三輯回歸,以活潑可愛的《TT》宣傳中的 TWICE。

這項挑戰的規則是,當挑戰者在跳指定曲舞蹈時,中間會無預警更改插入其他音樂,但挑戰者必須不受干擾繼續跳指定曲舞蹈。共有五次機會,一次成功可獲得50分,每錯一次扣10分,完成指定任務可額外得到50分。

而 TWICE 以《TT》作為挑戰曲,額外任務則是在跳舞過程拍攝「TT」表情的自拍;成員們也為確保不被亂入的音樂影響,很有計劃地大聲哼唱歌曲與數拍子,究竟這有沒有幫助她們一次挑戰成功?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