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跟「21世紀少女們」過萬聖節!

BTS《21st Century Girl》YouTube 截圖 (來源:BANGTANTV @YouTube)(圖片來源:BANGTANTV YouTube 頻道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穿上各式各樣的特殊服裝,送上《21st Century Girl》「萬聖節版」舞蹈練習影片!

為了迎接10月31日的萬聖節,BTS 防彈少年團在29日韓國時間零時公開新輯收錄曲《21st Century Girl》的「萬聖節版」舞蹈練習影片。不同於舞台上帥氣性感的模樣,成員們穿上不同主題的特別服裝,而儘管偶而被 JIN 身上的玩偶馬阻擋,或是手臂因繁重的玩偶裝舉不起來,都沒有影響他們流暢的舞蹈動作,非常厲害!

而在此段影片在 YouTube 頻道公開不到24小時就已經突破一百五十萬瀏覽,截至10月29日台灣時間下午十點,瀏覽人次已經來到1,654,754,數字仍舊持續快速攀升中,讓人見識到 BTS 防彈少年團近來火紅的超人氣。

趕緊來看這段特別的《21st Century Girl》影像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ANGTANTV@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