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黃致列11/6開唱,粉絲追隨送愛心!

黃致列 (縮圖,來源:亞士傳媒提供)(圖片來源:亞士傳媒提供)

黃致列即將在11月6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烈火 Time.2016黃致列台北 Mini Concert》,而為了黃致列首度在台開唱,粉絲們也特地獻出自己的愛心做公益唷!

黃致列的台灣粉絲們特地發起兩項愛心活動追隨偶像做公益:第一項是「7102公益行善日」活動,為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募集愛心早餐捐款,並將在11月6日當天以黃致列的名義捐贈予世界和平會;另一項則是「愛心米花籃」活動,則集結台灣、中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等各國粉絲的熱情捐助,目前已募資購得超過5,016公斤的白米,其中3,500公斤將交由全民食物銀行平台分送至全台灣200多個慈善單位,再送到需要的家庭與民眾手中,非常有意義呢!

27日才獲得《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表彰的黃致列,近來透過歌唱節目展現出充滿魅力的沙啞唱功,成功打開亞洲區的知名度。此次首度造訪寶島,更獲得君悅酒店主動安排總統套房,讓又驚又喜的黃致列直說:「這次來到台灣,我一定會用最好的表演回報大家對我的愛!」

11月6日的台灣場作為亞洲首站,求好心切的黃致列也將提前在11月4日抵台準備。主辦單位也透露黃致列不僅獻唱七月發表的中文歌曲《陪我一起做夢》、《最遠的距離》及剛下檔韓劇《雲畫的月光》OST《想念,想念你》外,還有機會看到他重現在《我是歌手》翻唱 BIGBANG《BANG BANG BANG》的熱力演出,讓買票進場的觀眾們能近距離欣賞黃致列的百變魅力。

主辦單位也預告將送給600名幸運粉絲台灣獨家限定版 EP,其中歌詞內頁上還有收錄黃致列在泰國拍攝 MV 時露出厚實胸膛的帥氣照片,喜歡黃致列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黃致列的《烈火 Time.2016黃致列台北 Mini Concert》演唱會門票,目前仍透過 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等平台熱烈發售中。(詳細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士傳媒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