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俊秀預計明年進入義警宣傳隊服役

金俊秀(圖片來源:OSEN)

JYJ 金俊秀預計在明年上半年進入義警宣傳隊服役。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27日) 表示:「金俊秀將在明年上半年進入京畿道警察局的義警宣傳隊服兵役,明年一月再次上演的音樂劇《死亡筆記》,會是金俊秀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但具體的入伍時間則尚未確定。」

金俊秀在 5:1 的競爭率下,成功進入京畿南部廳的宣傳團,而宣傳團主要是進行預防學校暴力活動、前往老人與兒童福祉設施進行慰問公演…等等。

另外,繼去年初演後,金俊秀將再度在音樂劇《死亡筆記》中飾演男主角 L。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