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成詩京、鄭有美《Andromeda》MV

成詩京、鄭有美《Andromeda》

(圖片來源:Genie)

由歌手成詩京、演員鄭有美合唱的《Andromeda》於11日發行音源,並於27日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Andromeda》是屬於「製作姜勝元的第一張專輯」企劃中的歌曲,本企劃的內容是 KBS 音樂談話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音樂導演姜勝元 (강승원) 將開始創作音樂後,約40年間誕生的50多首未發表作品,一一發行音源後,集結成一張專輯發行。

《Andromeda》刻畫了看著同一個地方,言語卻沒有交集的兩名男女分手的場景,「那個男人」與「那個女人」的各說各話,讓相愛的兩人彼此分離。

接著一起來欣賞由成詩京、鄭有美演唱的《Andromeda》!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製作姜勝元的第一張專輯」企劃已有李笛、John Park、尹道賢、Younha、張基河、Zion.T 等歌手參與,專輯預定將於11月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韓聯社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