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K2》公開甜蜜花絮影片

池昌旭、潤娥

(圖片來源:《THE K2》幕後花絮截圖)

tvN 《THE K2》公開池昌旭與潤娥的花絮影片,甜蜜指數直飆高!

《THE K2》28日公開上週引起話題的「毛毯 Kiss 戲」、「海邊追逐記」的幕後花絮。影片中,池昌旭與潤娥在海邊拍攝時玩起偷偷在口袋放貝殼的遊戲,互動相當融洽的兩人活力超十足。

接著,在拍攝毛毯吻戲時,也鬧了許多笑話讓池昌旭與潤娥重拍好幾次,而他們的有趣的 NG 也讓所有工作人員都覺得好笑。最後,兩人在眾多工作人員面前拍攝超級甜蜜的畫面—「毛毯 Kiss 戲」,過程中,現場所有人都不敢呼吸,只專注於兩人的浪漫場面,完美的演技令人不禁讚嘆他們的專業。

(影片來源:《THE K2》@Facebook)

除此之外,《THE K2》也公開「草莓冰淇淋過敏」、「冰塊暫停遊戲」…等畫面的花絮影片,池昌旭與潤娥在的拍攝現場總是笑聲不斷,兩人也時常互相開玩笑,池昌旭甚至還在現場跳起高安娜煮泡麵時的舞蹈,讓人看了覺得甜蜜蜜!不僅如此,與宋允兒一起拍攝的潤娥也是合作地非常愉快,兩人身穿一黑一白的裙子就像惡魔與天使,「Two YoonA」還一起擺了 Pose 合照,吸引不少觀眾注意。

 tvNDRAMA@YouTube

另外,《THE K2》於每周五、六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播出;台灣則透過 KKTV 同週上架,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新聞來源:tv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