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賭命去愛》預計12月台韓上映

千正明、河智苑、陳柏霖《賭命去愛》電影海報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由河智苑、陳柏霖、千正明主演的電影《賭命去愛 (台譯:危險羅曼史)》預計12月在韓國上映;而根據台灣最新預告片顯示,台灣上映時間則訂在12月9日。

《賭命去愛》近日公開主演河智苑、陳柏霖、千正明的電影海報,三人各自以不同表情呈現,散發出微妙的氣氛,並以「殺人事件現場,心開始跳」為標語,表示一場危險的致命戀愛遊戲即將展開。

由河智苑、陳柏霖、千正明主演的電影《賭命去愛》講述捲入連續殺人事件的三位男女之間的恐怖愛情故事,結合驚悚、浪漫與喜劇元素的風格。河智苑在劇中飾演一名積極追蹤連續殺人魔的推理小說作家「濟仁 (제인)」,陳柏霖擔任的角色則是撼動濟仁芳心的不明男子「Jason (제이슨)」,而千正明飾演的則是濟仁的多年好友兼警察局刑警「祿煥 (록환)」。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賭命去愛》精彩有趣的預告片吧!

車庫娛樂@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aver Movi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