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O.I 獲本週《Show Champion》一位!

I.O.I《Show Champion》一位(本文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I.O.I 在本週 (26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獲得一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I.O.I 一位認證照,表示:「10月26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I.O.I 的《Very Very Very》!以後也總是想看見的 I.O.I,真心祝賀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10월 26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아이오아이의 <너무너무너무> 입니다! 앞으로도 자꾸자꾸 보고 싶을 ”아이오아이”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I.O.I《Show Champion》一位

公開的認證照中,璉靜因行程的關係而沒能與成員們上台領獎,其他十位成員捧著獎盃做出不同的表情,還利用綵帶做出落淚的表情,表達出她們的感謝與喜悅。

I.O.I 在《Show Champion》回歸的同時,就以新曲《Very Very Very》獲得一位,加上這是她們以完全體獲得的首個一位,因此在發表一位感言時成員們都感動落淚,連安可舞台時也哭不停呢!

一起來欣賞 I.O.I 特別舞台、《Very Very Very》回歸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DonghaeELFSuJu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