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UZZ《Still with you》MV 預告公開

BUZZ《Still with you》MV 預告

(圖片來源:《Still with you》MV 預告截圖)

五人樂團 BUZZ 今天 (27日) 透過 Santa Music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曲《Still with you (넌 살아있다)》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以弦樂器、鋼琴及 BUZZ 樂團的演奏作為背景音樂,畫面上出現了「倒轉時鐘 (시계를 돌려)」、「回到我拋下妳的那一天 (너를 버린 날로 돌아가면)」…等新曲《Still with you》的歌詞,影片最後則出現了「BUZZ 《Still with you (넌 살아있다)》2016. 10. 30. 0:00」的字樣,預告了新曲的發行時間。

接著一起來看看《Still with you》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antastation@YouTube)

另外,BUZZ 將於11月19日起展開《The BAND》韓國巡迴演出。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