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祉潤:對 4Minute 解散感到很心痛!

祉潤(圖片來源:JS E&M)

即將 SOLO 出道的祉潤,最近在訪問中分享對 4Minute 解散的感想…等話題。

祉潤日前與韓國媒體韓聯社進行訪問,她先談到 4Minute 解說一事,表示:「直到最後都仍然苦惱很久,雖然有想過這樣可能會分開,但當團體解散時,真的覺得很心痛。」

她接著說道:「能夠光明正大地說出來的是 ─ 4Minute 是沒有不和說、虛假的團體,正因為我們相處得很好,所以 (解散) 對粉絲們來說是件很驚慌的事,這點真的很對不起他們。隨著續約期的到來,成員們都為前路想了很多,也進行過很多次對話,因為尊重成員們的意見、想為她們應援,所以才會決定各走各路,我們到最後都不想用『解散』這個詞,可是從成員們分散的情況來看,因為很難再聚在一起,所以大家才會用這詞來形容我們。」

當談到 4Minute 的最後一場舞台時,祉潤表示:「五月末延世大學慶典是我們的最後一場舞台,我們自己都知道這很有可能是在一起的最後舞台,所以那場公演真的很悲傷,如果沒有觀眾,可能會在唱歌的時候忍不住哭出來,但我們希望最後也能帶著責任感去完成,在舞台結束後,幾位成員都有哭,我則是回家後自己哭了很久。」

田祉潤 (來源:JS E&M)(圖片來源:JS E&M)

4Minute 出道七年,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瞬間時,祉潤回答說:「很奇怪地,能夠鮮明地想起這些年細小的幸福,像是首次海外宣傳活動去菲律賓時,與成員們第一次吃芒果吃到飽,在澳洲、巴西等地公演時,粉絲們的熱情反應是連伴奏都聽不到的程度,還有去年末五個人聚在一起討論未來的路時的樣子,真的是想念到在夢裡也會想起來的程度。雖然有預計到成員們有著不同的想法,但說出來卻是第一次,那時候就有了『要跟七年間同苦同樂、感情變得非常深厚的成員們,分開的情況可能會來』的想法。」

今年八月簽約新公司後,祉潤就開始準備 SOLO 出道,對於選擇 JS E&M 的原因,祉潤表示:「雖然我收到多間公司的提議,但我是要尋找能給予我展現自己色彩音樂的機會的公司,在這方面苦惱很久,最終認為公司的規模不是我的最優先順序,而是跟意思相同、能一起工作才是最重要,幸好平常認識的人在這公司,所以比較容易做決定。」

即將發行的單曲《Day AND Night》的兩首收錄曲,都是祉潤的自創曲,問到其他成員有沒有聽過、為她應援時,祉潤回答說:「我有給嘉允和昭賢聽過,最近我們三個有一起出去玩,回家的路上在車裡給她們聽了,主打歌《我來做 (내가 해)》是講述困難、辛苦事情的經驗會成為人們的光的故事,她們聽到後都有哽咽,而且因為我沒有讓她們聽過這風格的歌曲,所以她們就問我怎麼會變得這麼不同,但最後也都叫我努力、支持我。」

最後祉潤分享 4Minute 對她的意義,表示:「因為有 4Minute,所以才有現在的我,透過 4Minute 進行社會生活,是我所有經驗的骨架,也因為有 4Minute 我現在才能獨立。」

另外,祉潤將在11月2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Day AND Nigh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韓聯社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