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侑菲,生日快樂!

李侑菲(圖片來源:李侑菲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是11月22日,今天是演員李侑菲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李侑菲 / Lee Yu Bi / 이유비
  • 本名:李侑珍 / Lee Yu Jin / 이유진
  •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66cm
  • 學歷:梨花女子大學聲樂系
  • 家庭成員:媽媽 (演員甄美里)、妹妹 (李多仁)
  • 更多李侑菲個人檔案:李侑菲資料版

李侑菲在2011年透過《吸血鬼偶像》正式出道,很快就因為《善良的男人》與《九家之書》而人氣上升,緊接著的《Pinocchio》更展現出她可愛的一面,並開始向大螢幕發展,去年也首次主演電視劇《夜行書生》。而過去的一年雖然沒有頻繁的活動,只有客串《任意依戀》,但也讓人期待她未來的作品與活動。

除了演技活動外,李侑菲也有向其他領域發展,包括主持音樂節目、參與 OST,聲樂系出身的她有著甜美的歌聲,也展現出眾的歌唱力;去年年末,李侑菲因惡評而暫停使用社群網站,但今年三月她重新開通 Instagram 帳號,與想念她的粉絲們分享她生活的一點一滴,也能看到她變得愈來愈漂亮!

最後送上李侑菲與俊昊合唱的《二十》OST《Cupid’s Arrow》MV,大家可以前往李侑菲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侑菲,生日快樂!Lee Yu Bi Happy Birthday!이유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ItsNEW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