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週一情侶結束,會為 Gary 應援

宋智孝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藝人 Gary 在25日宣布將從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下車,讓許多人感到相當震驚,而「週一情侶」的搭檔宋智孝也對此事表達感想。

宋智孝26日出席主演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的製作發表會,當中被問及對於 Gary 從《Running Man》下車一事有什麼感想,她說:「這件事好像不是我所能提及的部分,不過要表達想法的話就只能說七年的感情現在要結束了有點可惜,但為了 Gary 的未來我會以同事的身分為他應援,雖然在節目也已經說過,現在『週一情侶』已經結束了,希望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接下來請大家多多關注『金土情侶*』。」

另外,由宋智孝主演的《老婆這週要出牆》將從10月28日起,每周五、六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金土情侶」即「週五、週六情侶」,意指她在《老婆這週要出牆》劇中與李善均的搭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今日亞洲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