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修智再次讓《黃金漁場》收視上升!

金國鎮、姜修智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截圖)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26日的節目中,延續上周金國鎮與姜修智這對「吉娃娃情侶」的甜蜜氣氛,兩人在節目中散發滿滿的愛意,讓節目在同時段綜藝中再奪收視率冠軍。

金國鎮在節目中深情地對姜修智唱情歌,讓金元萱驚訝地說:「大概有一年的時間沒看過金國鎮唱歌,現在居然在這裡看到他的舞台,他真的變了!」

金國鎮對姜修智唱情歌 

在節目的最後,圭賢問姜修智:「對你來說,金國鎮是什麼?」,姜修智回答:「金國鎮是我人生的樹木,而且是不動搖的五百年樹木。」;反之,「對金國鎮來說,姜修智是什麼?」,金國鎮回說:「姜修智是樹葉」,肉麻的回答讓在場的主持人與來賓都起雞皮疙瘩!

金國鎮與姜修智的「我對於你,你對於我」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 TNMS 的資料顯示,這集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平均收視率為10.8%,比起上週的10.4%上升了0.4%,連續兩週收視第一。看來「吉娃娃情侶」不僅是話題製造機,也是讓收視率上升的最佳特效藥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新聞來源:Topstar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