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圭賢:對等待亞洲巡迴的粉絲們很抱歉

《Message from KYUHYUN while filming his new M/V》

(圖片來源:《Message from KYUHYUN while filming his new M/V》影片截圖)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於26日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在新曲 MV 拍攝現場向粉絲們問候的影片。

在影片中,除了公開部分圭賢新曲 MV 的畫面之外,圭賢還提到自己將於10月29-30日、11月5-6日分別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禮堂與釜山 BEXCO Auditorium 舉行個人演唱會《彷彿秋天的回憶;某位小說家的故事 (가을인 듯 추억; 어느 소설가 이야기)》。

圭賢接著說明:「本來有亞洲巡迴的計劃,但目前是無法進行的狀況,想對等待的粉絲們說聲抱歉。10月底、11月初的演唱會,應該會是今年最後的演出。」

最後,圭賢對新專輯作了介紹:「今年秋天,我將會再次發行新專輯。謝謝各位一直給予我這麼多的喜愛,這次的專輯也非常努力地準備了,想到就要讓大家聽到這張專輯,覺得很緊張也很興奮,希望大家可以多聆聽、喜愛這張專輯,也希望大家可以把這張專輯推薦給周遭的人。謝謝大家。」

接著一起來看看圭賢的問候影片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內容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