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你也能擁有韓星喜歡的「BIG PEPERO」!

Pepero 廣編 (來源:樂天製菓、tenasia)(圖片來源:韓國樂天製菓、tenasia)

11月11日是韓國知名的「PEPERO Day」,從釜山某間女中的學生們無意間的祝福,已經演變到韓國在這天都會互相贈送 PEPERO 的「國民活動」;因此,在每年的這一天,當然也能時常看到韓國明星們分送或是收到 PEPERO 的喜悅啦!

來看看明星們都有什麼樣有趣的 PEPERO 認證照吧!

PEPERO 認證照 (來源:Daum Movie、各藝人社群)(圖片來源:DAUM MOVIE、Z.HERA Facebook;Key、河智苑@Instagram)

Key 想跟雪寶 (Olaf) 分享 PEPERO,近來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成為討人喜愛的「十王妃」Z.HERA 手中則有著 「PEPERO 花束」,河智苑手中則是媽媽親手做的「愛心 PEPERO」。而由韓藝璃、尹啟相主演的《戲劇性的一夜》則直接將 PEPERO 搬上電影海報,陪影迷們一起過「PEPERO DAY」!

看來「PEPERO Day」真的不愧是韓國國民運動呢!除了市面上常見的一般 PEPERO 之外,Z.HERA、河智苑、尹均相手中大支尺寸的「BIG PEPERO」是不是讓你看了心癢癢?也很想擁有呢?現在你也有機會在台灣買到囉!

PEPERO 比較圖 (來源:Kpopn)

24公分長的「BIG PEPERO」,有 巧克力 跟 草莓 兩種口味,不僅尺寸是一般 PEPERO 的2.3倍大,也有著不同的風味。透過餅乾的酥脆口感降低巧克力甜度,更加入黑餅乾脆片,讓口感更加有層次,無論是美味與外觀都超有話題性唷!

當「BIG PEPERO」出現在辦公室中,相較於常見的文具用品,更讓「BIG PEPERO」顯出「巨大」造型的特別之處。趕緊跟著我們來看看「BIG PEPERO」的實體照,究竟長得如何吧!

PEPERO 比較圖 (來源:Kpopn)PEPERO 比較圖 (來源:Kpopn)

這樣有特色的「BIG PEPERO」在台灣也已經能買到,只要走到家裡附近的 7-ELEVEN 就能輕鬆擁有,如果抽屜打開滿滿都是 PEPERO,看起來就很幸福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而且,伴隨著專屬於 PEPERO 的11月,PEPERO 也推出一系列的促銷及抽獎活動要回饋給喜歡 PEPERO 的朋友們。

7-ELEVEN 滿滿的 PEPERO!
Pepero 7-11 上架照 (來源:Kpopn 拍攝)

趕緊來看看目前進行的活動詳情吧!

  • 抽獎活動 (全通路):
    • 活動時間:2016年10月24日 ─ 2016年12月15日
    • 買 PEPERO 全系列商品任兩盒登錄發票抽獎
  • 促銷活動 (7-ELEVEN):
    • 活動期間:2016年10月26日 ─ 2016年11月22日
    • 促銷內容:
      • 杏仁、白巧克力、巧克力,三件88元
      • BIG PEPERO,兩件77元

看完我們的介紹之後,是不是想吃 PEPERO 了呢?趕緊起身去帶送禮自用兩相宜的「BIG PEPERO」回家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韓國 / 台灣樂天製菓、tenasia、DAUM Movi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此篇文章由 台灣樂天製菓 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