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久、金智媛、南宮珉、成勛、正信(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晉久、金智媛、南宮珉…等人確定出席11月舉辦的《2016 Asia Artist Awards (亞洲明星盛典,以下簡稱 AAA)》頒獎典禮。

《AAA》組織委員會在26日公開電視劇部門第二波出席名單,包括晉久、金智媛、南宮珉、成勛、CNBLUE 正信。

晉久與金智媛在今年上半年最高的話題作 KBS《太陽的後裔》中,分別飾演徐大英、尹明珠,作為「救援情侶」深受觀眾喜愛;南宮珉則先後透過 SBS《Remember》、SBS《美女孔心》展現180度不同的演技,獲得好評;成勛憑著 KBS《五個孩子》成為新升起的大勢演員,在電影、藝能、電視劇方面都有著活躍表現;而正信則是在 tvN《灰姑娘與四騎士》中飾演溫柔、甜蜜的姜書宇,令人對他的演技印象深刻。

另外,今年首度舉辦的《AAA》將在11月16日於首爾慶熙大學舉行。

相關報導

  • 出席名單: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