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ourage》製作發部會(來源:Hearld pop)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即將在11月4日首播的 tvN 新金土劇《Entourage》25日在首爾江南區舉辦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趙震雄、徐康俊、李東輝、李光洙、朴正民與導演張英宇及作家們都到場參加。

翻拍美國 HBO 同名原創影集《Entourage》以突破性的劇情內容為主要賣點,來描述演藝圈的日常生活;張英宇導演表示:「我認為好萊塢將世界觀或黑色幽默真實表現出來非常有趣,所以才決定參與這部作品的製作。《Entourage》將會展現出韓國的黑色幽默及本土民情,請大家多多期待。」

趙鎮雄、徐康俊《Entourage》製作發部會

趙震雄、徐康俊 (圖片來源:heraldpop)

而五位主要演員也分別對於劇中飾演的角色及拍攝過程逐一分享自己的看法。

趙震雄先對飾演的角色「金銀甲」發表感想,他說:「第一次嘗試這種角色,我覺得非常有趣。對我來說,能與金銀甲見面是一種幸運,台詞非常生活化,講出來非常有快感,希望能與觀眾們一起享受。」。另外,他還笑著補充說:「但是《Entourage》可能會是韓國電視劇中尺度較大的作品,未來應該會被廣播通信委員會審議,導演應該先準備好檢討報告書。老實說,作品如果被侷限在審議基準內就會沒看頭,我們只是呈現出人類活動範圍內會做的事,並不是犯罪。」

接著,徐康俊被問起個性與這次飾演的角色與是否有相像之處,他說:「車英斌有決定障礙,是個猶豫不決的角色,所以英斌比起自己的主觀意識,更配合周邊朋友的意見,而我也有這種障礙。除此之外,英斌對於作品的選擇很固執,這部分我也很像。」

李東輝、李光洙、朴正民《Entourage》發表會 (來源:heraldpop)

李東輝、李光洙、朴正民 (圖片來源:heraldpop)

因《回答吧1988》人氣大漲的李東輝則說:「有許多人說《回答吧1988》是個詛咒,但我並不這麼認為,反而覺得這是一種祝福,合作的演員與作家們都相當優秀,可以將各式各樣不同的事物表現出來,也因為有《回答吧1988》的『娃娃魚』才會有現在的角色『烏龜』。其實要詮釋『烏龜』這個角色有難點,因為我從來沒有以烏龜的身分活著,但我已用盡全力呈現,請大家多多期待。」,最後他還開玩笑的說:「希望在下一部作品中能飾演人的角色」,讓現場所有人都笑了。

李光洙則表示《Entourage》是非常真實的故事,他說:「導演與作家在拍攝前會做很多取材,不只現實演藝界中的故事,連我們的談話內容也被寫進劇本中,是相當真實的故事。因為這部作品是事前製作,所以我們在拍攝期間有許多時間能對話、吃飯,隔天大家一起準備拍攝,這樣的經歷是第一次,我們很努力詮釋故事,請觀眾朋友拭目以待。」

朴正民也透露詮釋經紀人角色後的感想,他說:「當我在飾演經紀人角色時,開始能理解經紀人的心情,曾經因為演戲太累而發脾氣,我想藉此機會向經紀人道歉,現在了解他們有多辛苦,未來我會做得更好!」

看完製作發表會的訪問是不是讓你更好奇《Entourage》的內容了呢?趕緊來看搶先公開的五分鐘 Hightlight 吧!

 

《Entourage》講述韓國次世代的明星車英斌與他的朋友們李浩鎮、車俊、烏龜及經紀公司代表金銀甲所經歷的演藝圈日常生活,是以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將自11月4日起於每周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台灣則在韓國播出三天後透過 tvN Asia 頻道播出;而影音服務平台 KKTV 將在韓國播出後隔天上架。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體育東亞TVreport、OSEN、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