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尹道賢、Reddy 等合作「STATION」新曲

尹道賢、Reddy、G2、JOHNNY《NIGHTMARE》宣傳照(來源:heraldcorp)(圖片來源:heraldcorp)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將於28日公開新曲《NIGHTMARE》,S.M. Ent. 今日 (26日) 也公開此次的合作對象及極具特色的概念照。

包含知名搖滾歌手尹道賢、在 Mnet 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5》中引起話題的 Reddy、G2、樂團 Inlayer…等人都參與了新曲演唱,華麗陣容引起熱烈討論。除此之外,SMROOKIES 的 Johnny 也特別出演 MV 擔任 DJ 的角色,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新曲《NIGHTMARE》的發行。

新曲《NIGHTMARE》是從前衛金屬* (Progressive Metal) 衍生出的 Djent* 曲風,再融合嘻哈的新形態風格,尹道賢強而有力的歌聲和 Reddy、G2 的饒舌相互結合,相信將創造出嶄新風格的歌曲。

另外,「STATION」的第38首歌曲《NIGHTMARE》將於韓國時間28日零時公開。

註1:前衛金屬為重金屬音樂的分支,有著複雜的編曲結構、奇特的拍子記號與前衛搖滾中錯綜複雜的樂器演奏。(來源:維基百科)

註2:Djent 為前衛金屬音樂衍生出的風格,講求樂器彈奏的技巧、速度,以及編曲上的旋律性和複雜性。(來源:椰風小編@blogspo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