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TWICE、SEVENTEEN(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CE@FB、Topstarnews)(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CE@FB、Topstarnews)

2016《Asia Artist Awards (以下簡稱 AAA)》將在11月16日於首爾慶熙大學舉行,主辦單位今日 (24日) 也公開歌手部門第二波出席名單,包含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SEVENTEEN 都將參與盛會。

除此之外,演員部門的首波出席名單則包括出演《好運羅曼史》的柳俊烈、《倒數第二次愛情》的郭時暘、《青春時代》的朴慧秀、申譞洙,及出演《Good Wife》獲得好評的 NaNa…等人。

今年首次舉辦的《AAA》是全球性盛典形式的頒獎典禮,獎項將分為兩類 ─「電視劇類」及「K-POP」。本次頒獎典禮將會讓亞洲粉絲們共同參與,特別的是不僅會在韓國藝人中選出獲獎者,整個亞洲區的演員及歌手也有機會獲獎,也會邀請亞洲有名的藝人共同參與。

另外,《AAA》的「最佳人氣賞」將100%由粉絲票選出最高人氣的藝人,各位粉絲們可以至官方網站投下神聖的一票。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