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洪基通過職業保齡選手首輪測試

金秀賢、洪基(圖片來源:xportsnews)

金秀賢、FTIsland 洪基成功通過職業保齡球選手選拔戰第一輪測試。

韓國保齡球協會在23日表示:「金秀賢、李洪基透過『2016韓國職業保齡球男子第22期選拔戰』首輪測試。在經過22、23日兩天共30回合的競技後,金秀賢以總分6,439分 (平均214分) 的記錄,在全體114名參賽者中位於第31位;而李洪基則以總分5,730分 (平均191分) 的記錄,在全體參賽者中位於第92位,通過首輪測試。」

通過首輪測試的金秀賢與洪基,將會在10月29、30日參加第二輪測試,一樣是每天進行15回合競技,兩天共30回合,若兩人也成功通過第二輪測試,那他們將會在11月進行四天三夜的入所教育,在教育過程中會決定最終是否能合格成為職業保齡球選手。

另外,在龍仁保齡球場參加「2016韓國職業保齡球女子第10期選拔戰」的蔡妍與模特兒劉芝安,都沒能通過首輪測試。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