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G

左起:文成薰、魯裕敏、千明勳、李成真 (圖片來源:魯裕敏@Instagram)

一世代偶像 NRG 成員再度齊聚,於今天 (22日) 舉行時隔十年的粉絲見面會。

發掘 NRG 的 Music Factory 代表金太亨於21日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NRG 將於22日舉行出道19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因為中國粉絲的熱烈聲援,所以成員們久違地團聚了。不過,只有李成真、魯裕敏、千明勳三人會出席見面會,文成薰因個人理由而不得已地無法參加。」

今年水晶男孩、S.E.S 等一世代偶像接連回歸或預告重組,因此粉絲也相當關注 NRG 是否會再度展開團體活動。對此,金太亨代表表示:「現在不是適合談重組的時機,這是要看過粉絲見面會的氣氛後才要考慮的問題。這次只是久違地讓成員與粉絲們見面的場合,目前也沒有出演節目的計畫。」

1997年出道的 NRG 以《I Can Do It (할수있어)》、《第凡內早餐 (티파니에서 아침을)》等歌曲迅速獲得高人氣,而2000年成員金煥城 (김환성) 突然去世後,剩下的四名成員持續進行活動,並在2005年發行第七張專輯《One of Five (따로 또 같이)》;此後,成員們轉以個人活動為主。其中,李成真曾因詐欺嫌疑、酒駕而進入反省期,已許久沒有活動。

內容來源:OSEN / 韓聯社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