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洪基不出席職業保齡選拔賽集合

金秀賢、洪基(圖片來源:TVReport)

金秀賢、洪基不會出席今天 (21日) 舉行的職業保齡球選手選拔戰集合。

經紀公司 KEYEAST 日前表示:「我們收到職業保齡球協會答覆可以由代理人出席預備集合,所以金秀賢不會出席21日的選拔戰預備集合。」。

洪基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也表示:「預備集合會由代理人出席,因為協會擔心會聚集太多人,而以安全上的理由表示,洪基可以不用親自出席,只需要參與測試則可。」,兩人將會請代理人出席,幫他們領取所需物品。

另外,職業保齡球選手選拔戰將在22-23日間進行,蔡妍、模特兒劉芝安也有參加,只有通過第一次測試的選手們會在29-30日進行第二次測試,通過兩次測試的選手們,將會在11月進入訓練所接受教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