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為慰安婦受害者捐款兩千萬韓圜

宋仲基

(圖片來源:韓聯社)

宋仲基為日軍慰安婦受害者捐款兩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58萬)。

慰安婦受害者們所居住的社會福祉法人「分享之家」於18日整理捐款存簿時,發現「日軍性奴隸受害者人權中心 (國際和平人權中心)」建立基金的募款帳戶中,收到了以「宋仲基」的名義匯入的兩千萬韓圜。

分享之家相關人員於20日透露:「一般捐款人在匯款後都會來電確認,但宋仲基本人跟經紀公司都沒有聯絡,似乎是宋仲基個人安靜地自行捐款。」不知道宋仲基捐款之事的經紀公司,收到是否捐款的確認後,才向宋仲基本人確認了捐款事實。

另外,目前宋仲基正在拍攝以日本殖民時期為背景的電影《軍艦島》。「軍艦島」是位於日本長崎的端島的別稱,而電影《軍艦島》描寫被強制徵召到軍艦島的400多名朝鮮人,賭上性命試圖要逃出該地的故事。電影預定於2017年上半年上映。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10月21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內容來源:韓聯社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