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XX《Kratos》封面照、新概念照公開

VIXX 封面照

VIXX 封面照 (來源:VIXX@Facebook、Naver Music)

VIXX 將發行新專輯《Kratos》回歸,官方稍早公開專輯封面照與新一波概念照!

新專輯《Kratos》為《VIXX 2016 CONCEPTION》的第三張作品,封面設計也延續此概念,為主要概念形象的第三片碎片,後方則是蕾絲布條綁住眼部的 Ken。許多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很開心看到 Ken 出現在封面上,並猜測這就是在10月19日公開的概念照中,只有 Ken 擁有四枚勳章的原因。

而新公開的概念照中,VIXX 成員們穿上了紅色系為主的宣傳服,不管是西裝、緞面材質的運動外套以及襯衫或是風衣,都讓人感受到他們不同於軍裝的帥氣。

《Kratos》預計10月31日發行,一起期待吧!

N、Ravi、弘彬VIXX 概念照

LEO、Ken、HyukVIXX 概念照

團體照
VIXX 概念照

♠ ── 《Kratos》相關新聞 ── ♠

新聞來源:VIXX@Facebook、Naver Music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