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神話將在11/29發行正規13輯 PART I

神話《UNCHANGING》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神話 @Facebook)

神話將第13張正規專輯分成兩部份,分別在11月29日、明年1月3日發行。

即使在22日發行先行曲《She Said》的神話,在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網站釋出完整的回歸行程表,宣佈分別在11月29日、2017年1月3日發行正規13輯《UNCHANGING》PART I、II 的消息。

神話以《UNCHANGING》來為新專輯命名,並透過行程表分享專輯名的由來,表示:「世界沒有不變的東西,我們也是在這19年間有所改變,可是絕對不會變的就只有一樣。神話…六人,由開始到現在,我們一直都是六個人,而且六個人一直在這裡,不去其他地方,就在你們身邊」,特別的意義讓粉絲們更感期待。

除了成員們入伍的時間,神話幾乎每年都會發行一張正規專輯,不知不覺已經是第13張專輯,對此 Shinhwa Company 表示:「以11月29日發行的正規13輯 PART 1 作為開始,神話將正式展開回歸企劃,這次的專輯包含成員們對等待已久的粉絲們感謝的心,請大家多多期待之後按序進行的神話活動。」

此外,官方還公開第二波概念照,有別於之前的個人照版本,這次六位成員統一以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的造型示人,雖然簡單休閒,但卻能讓人感受到神話作為出道19年的長壽偶像團體的悠然自得。

另外,神話會在《UNCHANGING》PART II 專輯發行後,才正式出演節目進行宣傳活動,現在一起來看看神話的行程表吧:

神話《UNCHANGING》行程表

  • 驚喜先行曲
    • 2016年10月22日 A.M. 0:00:《She Said (아는 사이)》
  • 專輯發行!
    • 2016年11月29日:正規13輯 PART I
    • 2017年1月3日:正規13輯 PART II
  • 演唱會
    • 2016年12月17、18日 / 一山 KINTEX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神話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