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uzy:有時在家會獨自飲酒

Suzy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Suzy 近日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的畫報公開,變身冬季女人的她,脫去原有的清純美,展現出性感不失可愛的模樣,散發出獨特的瀟灑魅力。

畫報拍攝結束後,Suzy 接受採訪談到九月結束電視劇《任意依戀》後的生活樂趣,她說:「因為最近沒有特定的興趣,所以通常在休息時,不是出去兜風,就是與朋友們一起喝酒,有時候在睡覺之前也會獨自喝一點啤酒。」

除此之外,她還談到在電視劇中詮釋角色時,都會加入一點自己原本的個性,Suzy 說:「《任意依戀》中魯乙的個性與現在我的面貌最像,過去飾演的角色們也都有展現出我當時的模樣。」

更多 Suzy 的畫報與詳細採訪內容可以在6日發行的《HIGH CUT》Vol.184中可以看到。

Suzy

Suzy

Suzy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