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宰範全新專輯音源試聽、預告公開

朴宰範 (來源:AOMG@Facebook)(圖片來源:AOMG@Facebook)

將於20日推出全新專輯《EVERYTHING YOU WANTED》的朴宰範,今日 (1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輯的音源試聽影片,以及與 Gray 合作的主打歌《DRIVE》預告。

《EVERYTHING YOU WANTED》整整收錄19首歌曲,曲風皆以嘻哈、R&B 為主,雖然音源試聽影片並沒有公開所有歌曲,但相信這絕對是張可以盡情享受朴宰範迷人歌聲的專輯。而主打歌《DRIVE》是由 Gray 製作並參與配唱的作品,從預告中就能聽到充滿中毒性的節奏,令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

另外,朴宰範的全新專輯《EVERYTHING YOU WANTED》將於20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與《DRIVE》的預告吧!

音源試聽(《I DON’T DISAPPOINT》、《FEATURE》、《ALL I WANNA DO》、《ALONE TONIGHT》、《ONLY ONE》)

音源試聽(《REPLAY》、《LIMOUSINE》、《DRIVE》、《FOREVER》、《TURN OFF YOUR PHONE REMIX》、《I GOT THIS》)

《DRIVE》預告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AYPARK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