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具惠善,生日快樂!

具惠善《Marie Claire》婚紗畫報(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9日,今天是演員具惠善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具惠善 / Koo Hye Sun (Ku Hye Sun) / 구혜선
  • 生日:1984年11月9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2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肄業);成均館大學藝術學部影像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丈夫 (安宰賢)
  • 更多具惠善個人檔案:具惠善資料版

具惠善在2002年拍攝 MV 出道後正式開始演員活動,憑著出眾的氣質與外貌,讓她出道四年就成為第一女主角,2009年的《花樣男子》更是令她在韓國及全亞洲人氣爆發,之後也持續地透過不同戲劇作品跟粉絲們見面,她還曾來台與汪東城合作《絕對達令》,並主演中國電視劇,證明海外高人氣。

除了演技活動外,具惠善還有發行專輯、發行小說、舉辦畫展、執導電影,活躍於不同領域,是獲得大眾認同的「才女」。今年五月,具惠善與交往一年多的安宰賢結婚踏入人生新階段,成為「新手人妻」,兩人還不時放閃炫耀兩人的好感情;期待具惠善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樣化的作品,展現屬於她的魅力!

最後送上具惠善《A Day Without Sound》MV,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具惠善的生日祝福喔!

具惠善,生日快樂!Goo Hye Sun Happy Birthday!혜선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