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Asia Artist Awards》11/16 舉行

2016《Asia Artist Awards》

(圖片來源:Starnews)

聚集電視劇演員及 K-POP 歌手的2016《Asia Artist Awards (以下簡稱 AAA)》將於11月16日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辦,將由金成柱、李詩英、利特擔任主持人。

今年首次舉辦的《AAA》是全球性盛典形式的頒獎典禮,獎項將分為兩類 ─「電視劇類」及「K-POP」。本次頒獎典禮將會讓亞洲粉絲們共同參與,特別的是不僅會在韓國藝人中選出獲獎者,整個亞洲區的演員及歌手也有機會獲獎,也會邀請亞洲有名的藝人共同參與。

其中「最佳人氣賞」將100%由粉絲票選出最高人氣的藝人,消息一出馬上受到全球韓流粉絲的關注。《AAA》的主辦方也透露目前的票選情況:「截至目前為止 (19日),歌手部分第一名為 EXO,電視劇男子部分邊伯賢,電視劇女子部分為潤娥。」

大家是不是也希望你心目中的偶像獲獎?快來幫他們投票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