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10/19發行十週年寫真集

BIGBANG 十週年紀念寫真集《BIGBANG10 THE COLLECTION: A TO Z》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為迎接十週年,BIGBANG 將於10月19日發行《BIGBANG10 THE COLLECTION: A TO Z》寫真集,並於今天 (17日) 透過 BIGBANG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寫真集宣傳影片。

《BIGBANG10 THE COLLECTION: A TO Z》寫真集由成員們親自挑選從 A 到 Z 的單字構成,收錄了五名成員重新詮釋喜歡的音樂家或藝人的畫報、以首爾等韓國城市為背景的照片、MV 拍攝現場及演唱會後台的花絮照、成員們小時候的照片,以及十週年紀念展覽《A TO Z》中的作品等;此外,寫真集中也收錄了成員們的訪問、給粉絲的親筆信,以及成員們給彼此的 Rolling Paper 等特別內容。

接著一起來看看寫真集的宣傳影片吧!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另外,BIGBANG 的十週年紀念寫真集《BIGBANG10 THE COLLECTION: A TO Z》將於19-23日在十週年紀念展《A TO Z》會場  S-FACTORY 販售,並於19日起開始預購、25日起在 YG 官方網路商店及韓國各大網路、實體唱片行販售。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