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劉在錫登十月「諧星品牌信譽」一位!

劉在錫(圖片來源:STARNEWS)

劉在錫 (劉在石) 在「諧星品牌信譽」十月調查中獲得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9月14日至10月15日間,針對韓國22位諧星品牌的 Big Data* 分析約17,679,946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來得出結果。

十月調查由「國民 MC」劉在錫登上一位,這是他連續第二個月獲得冠軍,而緊接著的是朴明洙、申東燁、梁世亨、朴娜萊、金九拉、鄭埻夏 (鄭俊河)、金淑、金俊浩、金俊鉉、金國振、李國主、張度妍、劉民尚、梁世燦、李敬揆、尹正秀、朴美善、劉世允、文世允、張東民、朴成光。

諧星品牌信譽 十月調查(圖片來源:FNTIMES)

研究所所長具昌煥表示:「根據十月『諧星品牌信譽』調查結果,由劉在錫獲得一位,帶領《無限挑戰》走到第500集的劉在錫,獲得能夠出演到第1000集的免費通行證作為獲勝禮物,其中我們得到對希望劉在錫與《無限挑戰》長壽的觀眾來說,是非常大的禮物的評價。在分析劉在錫的關鍵詞時,『感謝』、『關懷』出現的比率比較高,而在積極與消極的比率中,積極的比率高達96.77%。」

具所長接著說道:「雖然朴明洙在《無限挑戰》中主要是負責反派的角色,做出不好的行動、說些不好笑的話,但他幾乎都不會被罵,不只如此,大家對他將自己用作搞笑題材的能力也獲得不錯的評價。在分析朴明洙關鍵詞時,『瘋了』、『弱』的字出現比率較高,而積極與消極的比率中,積極的比率是86.15%。」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