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血汗淚》MV 瀏覽破兩千萬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MV 截圖

(圖片來源:《Blood Sweat & Tears》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 (피 땀 눈물)》MV 瀏覽人次破兩千萬,再創新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10月10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的新曲《Blood Sweat & Tears》MV,瀏覽人次於10月15日突破兩千萬,在136小時內達成兩千萬的他們,也是 K-Pop 男團中,最快達成兩千萬的組合。而 Kpopn 當日晚間8點30分的截圖 (台灣時間,如首圖),目前已累積20,500,415人次觀看。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二輯《WINGS》發行後,不僅在音源、專輯排行榜取得亮眼的成績、獲得美國音樂網站 Billboard 與知名媒體 fuse TV 的稱讚,更登上英國 Official Charts 專輯榜第62名,也是首組登上該排行榜的韓國歌手。

一起再次欣賞《Blood Sweat & Tears》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