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恆俊導演:第一次看到劉在錫不耐煩

張恆俊導演:第一次看到劉在錫不耐煩

(圖片來源:《池錫辰兩點的約會》@Instagram)

張恆俊導演公開了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無限商社特輯」的出演感想與拍攝幕後故事。

於14日播出的 MBC 廣播節目《池錫辰兩點的約會》中,來賓張恆俊導演提及了《無限挑戰》「無限商社特輯」的拍攝故事。節目中,DJ 池錫辰詢問:「出演『無限商社特輯』成為很大的話題,其中哪一位成員最不聽話呢?」張恆俊導演答道:「大家都很配合。令人意外的是,朴明洙雖然對演戲沒什麼興趣,但為了可以早點結束、回家,所以非常熱情地參與。」並接著提到:「特別是劉在錫 (劉在石) 非常地辛苦。由於當時有好幾個特輯同時進行,劉在錫只睡了兩個小時就出來拍攝,在非常炎熱的一天,不停地在地下停車場奔跑,那個場景不斷地反覆拍攝,讓我對他很抱歉,他的臉突然變得很消瘦,面對著他的臉,沒辦法說出要繼續拍攝,所以故意不看他的臉,繼續進行了拍攝。」

最後,張恆俊導演表達了對劉在錫的歉意:「劉在錫是大概4年才可能會有一次不耐煩的人,他後來像是有些不耐煩地笑著說:『哥,這些都會用吧?不能剪掉喔』。真的是不想回想的一天,工作人員都太辛苦了,特別是不斷奔跑的劉在錫更是如此。」。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